Djokovic朝觀眾席丟球拍

張貼於 網球板 130   30
[討論] Djokovic朝觀眾席丟球拍

[即時新聞/記者快抄] 今天我支持的選手要是這樣丟球拍砸到我,囧迷邏輯,把球拍丟到觀眾席也可以護航,上面不是有囧迷覺得沒人就可以丟嗎,什麼叫做道德無限上綱,然後貼一個費的影片招黑,丟球拍跟闖紅燈都是錯的行為,沒人的路口闖紅燈也沒什麼嘛,反正撞到人再說囉,阿是撞到人沒。

網友將相關訊息貼到《批踢踢實業坊》Tennis,引起熱議

有人直呼「到人啊,囧也往地上摔拍好幾次,我覺得這情緒發洩沒」、「咦6樓沒有說費爸丟球拍吧,我看怎麼是1樓說的XD」,網友說「6樓自己亂造謠帶風向,說費爸也有丟球拍,結果根本沒」,「很煩動不動就說費迷怎樣囧迷怎樣的人,理性球迷明」。原PO說,「一堆認為這行為沒什麼的,因為沒人看到,反正沒丟到人,所以觀眾席丟球拍你覺得沒有什麼,我沒有說你支持,只是你覺得上述兩個行為都是”沒什麼”,邏輯真的非常的好笑,闖紅燈沒什麼,但是有工作人員的地方丟球拍”沒什麼”,因為你的邏輯就是被抓到再說」,也有網友認為,「亂丟球拍這種是會不會砸到人我是不知道,但身為囧迷」

原文連結

原文